close
     大家一定都有過     在網路上別人的相簿裡或網誌裡

     看到正咩或者喜歡的圖     又被鎖右鍵      不能抓下來!!

     可以交你們一個方法     我不知道會不會可以用  

     因為我家能夠用     好了    不廢話了    能用就用吧   不能用就算惹     我分享看看而已^^

     方法 :

     首先      先選好一張圖片  (  看你是在網誌上看到別人貼圖上去    還是在相簿裡面看到的照片  )

     先把他點出來(相簿)    然後    按下鍵盤上的 『  Print   Screen   Sys   Rq   』(上下左右鍵的上方)    這顆按鍵

     這顆鍵是可以把你目前螢幕顯示的畫面拍起來  然後開啟小畫家 ( 附屬應用程式裡面 )

     然後點選  編輯  ->  貼上        你就會看到剛剛的畫面在小畫家裡顯示了

     接下來      用滑鼠點一下選擇( 就是小畫家左邊有個快捷鍵    的那個虛線的正方形    那條快捷鍵的右邊第一個 )

     接下來      把你要的照片 ( 一張 )      用那個框起來   然後對框起來的那個圖使用剪下     然後    

     在按        檔案  ->  開新檔案       再貼上      然後把剩下白色的部分縮到照片大小     這樣就完成了


     這是我突發奇想想出來的     如果有什麼不對      請糾正我      這樣我才會了解不對在哪個地方

     謝謝囉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~

     ps   關於解析度      我就不會用惹...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現      好多人會用這個     算了    當作分享吧...       ˊ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ders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