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今天     依然還是下雨...
    
     我    討厭雨天!

     今天一如往常的時間一到就去打工

     只是     今天跟以往都不一樣

     因為    今天是我再我老闆那裡的最後一天 ( 絕對不是我被辭職  ˋˊ)

    9個月又03天    真的好久  好久...

     連我這個沒感情的人   ( 謎 : 哎唷唷  終於發現了唷 )

     都慢慢的對這家店有了感情  日久生情嘛~

     突然要離開    還真是捨不得    ( 這麼久的時間可不是混假的 )

     我    和平常一樣把該做的做一做

     然後就等著老闆發薪水

     ..... 3分鐘後 .....

      老闆發了薪水給我   說 : 「沒有做了以後  有空還是要多回來玩玩呀  知不知道?」

      我說 : 「恩  這是當然的呀  呵呵」

      他又說 : 「要好好讀書呀」  ( 你們一定覺得    他又不次我爸  幹馬叫我好好讀書  其實  這是有原因的  因為我跟說不做了是因為我要去補習  至於為什麼要去補習呢  不用說也知道  我那麼認真  當然要去補習芽 )

      XD

      我說 : 「 好 ! 」   ( 只差沒有說『 是 ! 』了 )

      接著我就回家了 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薪水袋 算錢  我發現  老闆多給我$500耶  爽呀  

      老闆人真好      ︿___︿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ders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